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青线老鸦城站改造项目迎来2018年既有线改造开门红

2018-03-28 09: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永明 王博良

三月,春暖花开,适逢工程大干时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青线老鸦城站改造项目掀起了一场既有线改造攻坚战。

3月26日00:10分,随着指挥人员一声命令,兰青线老鸦城站增加渡线及接触网工程正式开始工作,直到27日凌晨5:29分,随着下行线第一列列车顺利通过,老鸦城站顺利完成了既有线施工最大风险点要点施工,2018年站点改造工作取得开门红。

老鸦城站处于兰青线乐都车间防洪深路堑咽喉段,就整体道岔推进施工前期,由于线路位处村庄庄落,环保等各方面因素,预铺场地仅为6m宽,离新增2#、4#道岔位置纵向700m的老鸦城车站进站便道上;整体道岔结构体积、自重大,枕底与既有线路轨面高差为1.75m,纵向距离700m,使得道岔横移、纵移风险指数极高;新增2#、4#道岔位置深路堑段,机械无法进入,施工所需道碴、枕木以及施工点拆除的旧料等都需人工倒运;施工点为凌晨0:10至4:50,视线和疲劳感影响施工效率,安全防护风险高;整个施工由工务、信号、接触网三各专业同时施工,由工务段、供电段、电务段、车务段单位配合,专业之间及各配合单位协调要求高。

此次要点施工是青藏集团公司2018年第一个Ⅱ级点施工,各级领导十分重视。青藏集团副总经理江泽海、青藏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兰州交通大学监理公司总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公司副总经理卜宗举,公司副总经理祁涛等领导到现场指导施工,公司一级项目经理、格拉扩能改造指挥长赵平华带领人员支援配合施工,最终确保了要点施工安全顺利完成。

此次既有线改造的顺利完成,为项目2018年度标段开通任务及最终开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后,项目部将克服一切困难转战连湖,鸟岛,陶力,杏园车站,确保相关工程安全按期完工,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