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执行、控风险、固根基、促发展

2018-03-28 08: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以“执行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围绕“强执行、控风险、固根基、促发展”的中心任务和年度奋斗目标,确立了“通过深化改革,抢抓机遇,不断把企业推向更高的发展平台”的发展思路。

2018年,上海分公司以“七提高、七坚持”抓好年度各项工作:提高强力经营能力,坚持把多元并举当作企业发展的主旋律;提高刚性管理能力,坚持把优质有序当作施工生产的方向标;提高队伍建设能力,坚持把夯实基础当作打造一流的重头戏;提高盈利创效能力,坚持把财富积累当作衡量业绩的硬指标;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坚持把改革创新当作提升效率的驱动力;提高持续发展能力,坚持把同建共享当作成果分配的立足点;提高作风建设能力,坚持把执行有力当作匡正风气的主基调。

2018年,上海分公司党委围绕“‘强执行、控风险、促发展’为中心,以‘四型党委’建设为引领,以‘执行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弘扬公司‘容睿信合’文化,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谐企业建设”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总体要求,坚持政治工作的生命线地位,以改革发展为中心,戮力同心开创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完成新签合同额21亿元,确保完成企业营业收入7.2亿元;确保毛利率达到12%以上,人均收入不低于同期水平。”的年度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