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领导到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进行2017年责任成本管理现场考评

2018-03-27 15: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洋、陈宏野、张永国

3月24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经济管理部经济管理与考核评价处处长张超群等一行四人到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进行2017年责任成本管理现场考评,并召开座谈会。

此次现场检查考评方式为现场检查、查看资料、现场汇报、座谈交流四个阶段。首先,张处长对花牌坊站进行检查,查看并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施工难点及影响进展的制约因素。随后,来到项目部驻地,进行成本管理内业资料检查,并召开了检查反馈会。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兼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项目经理赵何明对项目工程概况、项目简介、项目形象进度及责任成本控制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听取完汇到,股份公司检查组结合实际情况与项目部进行了交流,并提出问题,项目部相关人员一一进行解答。

股份公司经济管理与考核评价处处长张超群发表重要讲话,对五公司成本核算以劳务班组为单元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取得的优秀成果、项目现场施工管控、安全质量有保证表示称赞,并鼓励项目再接再励。建议项目细化核算分析,对成本分析提高重视和落实,加强责任中心的划分,责任中心划分应执行“谁管控,谁负责”原则。

集团公司顾问张凤银提出,针对股份公司领导提出的问题,需正视问题,提高认识、认真整改,集团公司将全面推行责任成本工作,做到“真活动、真分析、真效果”。

公司总经理徐少平表示,针对项目部责任成本管理的不足之处,项目部要正视不足,及时对症下药。在以后的工作中,项目部要做到紧抓概算,直至概算定稿,对承包模式上进行方案优化,增大效益。同时,公司也将将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工作,全面推行责任成本,发挥责任成本对项目的指导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兼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标项目经理赵何明表示,首先,感谢股份公司领导对我项目指导及建议。对本次责任成本管理考评中所存在的问题将逐一落实整改,并不断完善责任成本管理相关制度,加强管理创效。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将进一步深化落实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成本管理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专员的培训工作,使项目成本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汪洋、陈宏野、张永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