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护校队服务大赛展风采

2018-03-27 15: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图/张锦涛

3月23日至24日,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举行。来自该省31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120名选手及95名领队、指导教师参赛。

为了切实维护好考场秩序,服务好参赛师生,该院护校队承担了大赛期间的执勤安保任务。

执勤期间,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守在执勤岗位,为大赛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坚毅的眼神、挺拔的身姿给兄弟院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赛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李鸿彬  图/张锦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