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广吉A5标项目部举办学雷锋道德讲堂

2018-03-26 16:5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3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广吉A5项目部全体筑路人齐聚一堂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道德讲堂活动作为“学习雷锋月”的总结。在活动过程中,广吉A5标项目部邀请部分施工队伍代表共同聆听雷锋同志感人事迹,深入学习雷锋同志憎爱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奋不顾身的雷锋精神。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向雷锋同志致敬、争做当代新雷锋为主题,包括:唱一首雷锋歌曲、观一段雷锋故事、诵一段道德经典、做一番讨论与点评四个部分。在讨论、点评阶段,同志们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雷锋精神相结合,并以雷锋精神引申出责任意识,强调工程质量、安全责任的重要性。

共同学雷锋, 勇把责任当——广吉A5标项目部举办学雷锋道德大讲堂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