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8-03-26 16: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在第26届“世界水日”暨第31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3月21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渭南市自来水公司举办了“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水忧患意识和水环境保护意识,引导青年学生培养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习惯。

2018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围绕这一主题,活动主办方通过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倡议书和横幅签名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集中宣传。

宣传活动使学生学到了水法和节水知识,增强了水生态文明意识。他们纷纷拿起笔在“珍惜点点滴滴 节约从我做起”的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从生活细微处入手,争做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