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雁~大区间二衬分部工程一次性通过验收

2018-03-26 15: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汉新、朱雪玲、黄飞虎

3月23日,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西安市质监站、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第三方测量单位、监理单位对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施工的西安地铁四号线TJSG-6标项目雁~大区间二衬分部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组成员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资料规范齐全;对现场实体工程进行了检验、检测,抽检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要求,一次性通过了验收。

西安地铁四号线TJSG-6标项目主要工程量为雁南四路站、大唐芙蓉园站、雁南四路站~大唐芙蓉园站区间,共两站一区间,区间单线长度1247.5米。区间地质条件复杂,需穿越三条地裂缝。施工中严把安全、质量关,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地面沉降监测,进行工艺创新,攻克了道道技术难关,最终安全通过地裂缝,实现了精准贯通。

施工期间,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高度评价。被业主树为四号线区间施工样板标段,多次组织各施工单位到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区间二衬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为项目最终全部交验奠定了基础,更加鼓舞了参建员工继续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剩余工程任务的信心和士气。(姚汉新、朱雪玲、黄飞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