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项目策划组到延黄高速公路项目指导工作

2018-03-26 14: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文刚

3月22日至2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茂平带领公司项目策划组一行6人至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开工前期策划工作,为延黄高速公路施工方案、队伍招标等工作进行了优化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23日上午,项目经理邢建陪同策划组领导,认真逐一查看了项目管段的各施工点的现场实际情况,随后召开了策划的首次会议,会上,安总要求策划组和项目人员要下狠心、下功夫,把工地从头到尾走一遍,要逐点逐项一步步看,一个点一个点的研究,要把帐算细,要把心沉下来,在策划过程中,要为项目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来。

公司策划组领导在策划期间,细致查看图纸和施工方案,并于3月24日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安总从项目管理、工期管理、人才培养、公司薪资管理改革等方面给项目全体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并要求项目员工提高责任心,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生活方面,为员工创造一个优良的工作环境。最后,安总还要求项目首先将阵布好,人员上够,充分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项目经理邢建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公司策划组的方案尽快组织施工,理清思路,配齐各种资源,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定和流程,切实抓好现场施工安全,确保项目顺利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