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公司副总邓民莅临中铁四局瓮开高速项目指导工作

2018-03-26 14: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本报通讯员:熊伟讯): 3月26日上午,中国中铁开投公司主管生产、安全质量副总经理邓民率公司安质部、董监办、党群部等相关部门到瓮开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重庆分公司瓮(安)—开(阳)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邓锋、书记蔡忠等相关部门进行简单汇报后,并对项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人首先来到项目驻地、钢筋加工厂,搅拌站等临建、建设和各种设备性能及操作规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副总经理邓民听取了项目经理邓峰对施工作了简要介绍后提出一点要求和四个强调:要求:严格按照“工厂化、集约化、专业化”进行临建建设的选址和规划、编写建设方案,制定详细可行的管理措施和操作规程,强化业务技能培训,不断优化设备性能,确保各种设备物尽其用。四个强调:一、强调加快驻地项目建设力度,加强优化组织设计,重点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二、强调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创省优、部优工程,每项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跟踪、有落实,严格执行工程管理制度。三、强调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反馈,确保项目按时启动。四是强调争取做到保安全、创优质、不扰民、重环保的施工承诺,加强与群众、政府与业主间的沟通协调力度,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建设高质量民心工程、全面提高城市建设工作效率,促进项目管理工作更加“精准、精细、精致”,提高城市经济水平,更好服务百姓生活,确保在建项目按时建成,为实现贵州经济腾飞作出奉献。

  检查结束后,副总经理邓民及检查组对项目部给予了较高的整体评价,他鼓励全体参建员工要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努力干好在建工程,变挑战为机遇,相互支持、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并对今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共同打造万水千山、大美贵州的明天,彰显中铁四局筑路风采。

最后,项目经理邓锋表态:我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继续保持常态化施工,抓好安全质量管理,为创造更多的贵州奇迹而不懈努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