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年文宣队将文化大餐送到一线

2018-03-26 10: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雅楠

“请问2018年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工作主线是什么?”舞台上主持人张明宇提出了问题。“2018年济南局集团公司工作主线是‘转观念、讲担当、强基储增效益’。”济西运用一车间青年火车司机郇滢流利的回答道。这是日前济南西机务段在济西段区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文艺宣讲的活动现常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以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把握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转观念、讲担当、强基储增效益”工作主线,结合该段提出的“不忘初心讲担当、知行合一抓落实”精神要求开展的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段党团委组织青年文艺骨干组成小分队以文艺节目和问答的形式深入到济西、临沂、兖州、莱芜四地的一线车间进行文艺宣传讲演。

文艺宣传小分队认真准备了歌曲、舞蹈、乐器弹奏、书法等等多种多样精彩丰富的节目,台上队员们载歌载舞的表演,不时引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舞台之上一段《巴拿马》开场热舞掀起了一阵高潮,只见美丽的舞者用曼妙的舞姿,活力四射的表演让观众目不转睛,来自兖州段区的火车司机歌手张昕的一曲《共圆中国梦》为一线职工们鼓舞起了干劲。在节目间隔将有奖问答环节搬出,将2018年铁路总公司及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的精神要求及工作主题等内容作为问答题,并用丰厚的奖品鼓励观众抢答问题,现场气氛高涨。

“今天欣赏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深入的了解到我们铁路2018年的总体部署和精神要求,作为一名火车司机,我深感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新时代的铁路发展对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后我要执行好标准化,开好每一趟车1 青年火车司机郇滢表示。(张雅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