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

2018-03-26 09: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梅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信号分公司二项目部成昆线联锁设备改造项目部工地上却车水马龙热火朝天、一派繁忙大干的景象,项目部连日千方百计抢进度、赶工期。

虽工作繁忙,但项目一线的作业人员却精神饱满,为确保成昆线轸溪站于3月30日顺利倒接开通,工人们每天加班加点,抓进度、抢工期,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施工现场都是一片繁忙。

目前,室内外正在进行送点试验及设备插入试验。在项目攻坚克难最后阶段,项目部经理、副经理,总工均亲临现场坐镇指挥,通过与工班团队讨论、分析整体思路,及时调整班组人员结构,指导现场施工作业,施工封锁点内亲自带领全体施工人员进行施工,为施工的顺利有序进行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在各位领导的精心指导下,轸溪站整体作业内容均已完成,为3月30日的正常倒接开通奠定了基础,在保证工期的同时还要严抓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努力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为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各监管单位均放弃了原有的双休日,发扬“白加黑”的苦干实干精神,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多种不利因素,积极推进施工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