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静的番禺广场工地

2018-03-26 09: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林赤喜

刚才广州地铁番禺广场工地灯火通明,机声隆隆,晚上20时30分以后,工地上却出现黑灯黑影,安静无声,在月光照亮下,只看到挺立在现场双轮铣槽机、冲击钻机、旋挖钻机及载重车辆等设备了,也看到有人手持电筒在机械设备旁比比划划................。

这是何因呢?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为了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提出全球性节能活动,2018年3月24日晚20时30分,工区作出了番禺广场停工一小时的决定,关上现场照明灯,大型机械设备电源,既用实际行动对活动的支持,减少耗电量,节约能源,又消除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给羊城市民带来了宁静的夜晚。

(张改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夜景中的工地

图2、夜静的工地

图3、关灯后员工在静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