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总承包组织全线到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第三合同段观摩学习

2018-03-26 08:5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3月23日,枣菏高速公路总承包组织全线各分部安全总监、安全部长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3合同段项目进行观摩学习。

项目部组织观摩组现场观看了安全防护用品使用、安全设施布置、文明施工及标准化施工等工作流程,大家表示将对照自身工作,认真学习优秀工作方法,及时改进整改自身工作。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年后复工以来,结合公司组织开展的“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强化人员安全意识、加强施工整治力度、规范现场作业流程,把创建平安工地、推行文明施工和标准化施工作为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性工作来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IMG_3595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