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民警为民解忧、彰显职业宗旨

2018-03-26 08:4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铁公安

3月23日下午16时45分,卓资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执勤时,在售票厅发现一部粉红色苹果手机,无人认领。随后民警张翔立即与车站播音室联系广播查找的同时,并且部署警力前往候车室、检票口、售票厅询问查找失主。

     15时10分时,在检票口一名旅客称:由于忙于回家,在售果厅买票后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售票斤,经确认,说自已丢失一部粉红色苹果手机(价值约6800元),并表示手机内储存有重要信息。经核查,民警将手机交还给了失主韩某

      事后,失主韩某对民警为民解忧、助人为乐的工作态度给予

高度评价,当场书写一份感谢信,并表示诚挚的谢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