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全面推行党员记实管理制度

2018-03-26 08:3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切实加强党员管理流程规范化和标准化,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为经理部全体党员配发《党员记实手册》,全面推行党员记实管理制度,对党员日常表现进行全程跟踪记实管理。

该《手册》记载党员本人基本情况以及记录党员承诺践诺内容、民主评议结果、参加组织生活、组织关系变动、交纳党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培训等方面情况。为确保记实管理工作质量,经理部党工委明确要求参与记实管理的党员本人如实填写参加学习教育、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记实内容。基层党组织每季度将手册收回,针对党员记录的内容进行鉴定并盖章。调出党员凭借《党费证》,在新调入入地党组织参加组织活动并填写记实内容。

直观具体、易于操作的记实管理手册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基层党员的热烈欢迎。“以前民主评议都是‘凭印象’,现在有了党员记实管理手册这本‘小账本’,合格与否,表现好坏,翻开册子一目了然。小小一本记实手册,大大地激发了党员的争先意识。现在主动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多了,无视组织纪律的党员少了,后进党员一改往日作风,成为各项活动的积极分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