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现场会很“解渴”

2018-03-26 08: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赵强

(焦元 赵强)“这个现场会真是太‘解渴’了13月21日,白城工务段组织工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生产工作推进现场会,一名工长发出由衷的感慨。

为适应集约化生产的需要、全面落实工务系统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该段组织召开生产工作推进现场会,组织段班子成员、职能科室和各车间主任、工长及机械操作手参观白城车间机具库二维码管理流程、洮南车间道岔打磨工作过程,并结合展板进行讲解,对2017年的安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教训。

同时,该段对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部署。整个现场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站场整治负责人讲解细致,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作业标准、如何释放生产力开展讨论。在洮南站站场,洮南车间主任郭今有详细地讲解了道岔各部位打磨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并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