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技术学院教师团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观摩学习

2018-03-26 08: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为更新老师个人知识信息库,增加知识储备,进一步做好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及能力,2018年3月24日下午,郑州铁路技术学院30余名老师到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学习现场讲解师由梁场书记兼总工程师毕长明同志担任,首先为各位老师简要介绍了梁场概况,随后带领其参观了梁场办公生活区、制梁区、存梁区、混凝土拌和区、物资存储区、钢筋加工区、原材料试验区7个主要功能区,在参观的同时对钢筋加工、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预应力施工等工序的施工要点及梁场所采取的控制安全、质量、技术的工艺革新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参观过程中老师们的疑惑和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为了解和掌握更多的铁路建设测量知识,现场观摩学习后,测量人员于梁场会议室就高速铁路工程施工测量技术为教师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对于此次观摩,学习老师们均认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深刻感受到了施工过程流程化、人员管理标准化的重要性,并表示回到学校后要将把在梁场看到、学到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授予学生,好好培养下一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