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启航贵州省瓮(安)—开(阳)高速公路建设

2018-03-26 08: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本报通讯员:熊伟讯:近日,在瓮安县中平镇艾州村机声隆隆,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紧张有序地作业,县工程指挥部、监理办、项目部管理人员忙碌于施工一线,象征着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即将启航瓮(安)—开(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江口至六盘水高速公路瓮安至开阳段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678网)中“三横”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横“起自铜仁江口,经余庆、瓮安、开阳、息烽、黔西、织金、纳雍,至水城接云南省宜威,全长551公里。设计速度80 km/h,双向四车道路面宽24.5m,瓮安至开阳段是“三横”中间路段,也是最后实施的路段,其中由该公司承建的瓮开高速主线为14.759 km,总造价8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起点为高枧互通,终点为龙昌平大桥,主线2562.5 m/12座跨线桥,隧道1座/66m,涵洞及通道45座,大中桥12座,钢结构车行天桥4座,砸道桥1座,路基13段/11388.5m及收费站、交安等安装设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