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 董事长陈乃武到兴泉铁路兴宁1标工地调研

2018-03-26 08: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本网江西兴国3月23日讯(姜志蕊 王孚)3月23日,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董事长陈乃武,到江西兴泉铁路兴宁1标重点控制工程于都2#隧道出口、进口及斜井等工地调研,并检查施工进展情况;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冯建军和项目常务副经理赵侃陪同检查。

下午13点,陈乃武一行先后到于都2#隧道出口、进口及斜井等工地检查,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组织、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等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继续做好围岩监控量测工作,及时反馈信息,确保安全质量可控。冯建军在现场就项目整体工程推进和下步工作计划,向陈乃武作了详细汇报。陈乃武对该部前期工作表示满意。他说:“此次检查1标,我感觉比去年的现场管理,整体水平有很大提高,标准化管理靓点也比较突出,希望兴泉1标再接再厉,勇于争当兴泉铁路排头兵。”

在调研中,陈乃武针对下步工作强调了4点要求:

——一是切实做好春节后复工人员培训工作,特别是对十条红线宣贯必须落实到作业层;

——二是深刻认识到安全质量红线管理的重要性,要严格对照质量安全管理承诺要求,对容易触碰红线问题要细化措施,加大作业层管控力度,做到存量要整改,增量要遏制,并建立严密的考核机制;

——三是加强风险动态管理,制定预案,完善措施,并将风险管理细化至每一天和每一个工作面;

——四是持之以恒做好标准化管理。现场标准化管控,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让标准成为习惯和常态化。

冯建军表示,兴泉铁路兴宁1标有决心和信心,做好兴泉铁路建设工作,并将继续落实“八高九建”要求,秉承铁军精神,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切实提高全体参建员工行为规范意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面稳健推动项目施工生产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