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3-23 17:3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颖

3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司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提交问题清单等有效手段,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了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等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磊进行了会议点评,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表示了肯定,然后,对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建议:党支部工作要传承好传统、解决好问题、运用好成果、开展好活动、总结好经验,发挥广大员工的凝聚力。

机关第二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组织生活会反映的突出问题,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努力提高党员素质,围绕企业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彰显党支部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