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后亭溪大桥首个主墩顺利封顶

2018-03-23 10:0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3月2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后亭溪大桥首个主墩顺利封顶。这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后亭溪大桥项目已攻克技术含量最高、施工难度最大、安全风险系数最高的关键节点,为主墩0#号块施工奠定了基础!

后亭溪大桥作为莆炎高速的控制性工程,桥梁全长867m,主墩6#、7#之间的跨度为150m,首个封顶墩柱为主墩6#左幅,墩高114m,相当于38层楼房高,采用液压爬模施工工艺。为确保首个主墩封顶安全、质量持续可控,整个浇筑过程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方案有序进行,项目部经理、总工、安质、实验人员等全程监控浇筑质量,有效的保证了主墩封顶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高华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