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小依休信息产业链孵化基地项目部召开一届一次职工大会

2018-03-22 12: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全成 赵慧明

3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小依休信息产业链孵化基地项目部一届一次职工大会胜利召开。项目部全体职工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沈小迪作了题为《安全质量强基础 服务大局展作为 努力开创项目部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小依休信息产业链孵化基地项目2017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项目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小依休项目部2018年工作任务及要求,确定了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认清当前形势,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奋斗,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奉献力量,以新的姿态助力公司开辟新天地,赢得新成绩。

viewfile.jpeg

四公司卢全成  赵慧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