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全力夯实运输安全基础

2018-03-22 12: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辉  贾飞

连日来,洛阳工务段以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为契机,在加大设备隐患整治力度、严格施工安全盯控的同时,持续开展线路安全防护设施整治工作,净化运输安全环境,夯实运输安全基础#

该段以高铁线路、客车径路和施工地段为重点,安排专人加密动态添乘检查频次,及时整理分析添乘数据和安全信息,发现大值超限病害立即通知责任车间整改,并安排技术人员现场复查整治情况,保证设备质量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该段针对集中修施工项目多且分散,安全卡控难度较大的特点,对所有施工项目逐点逐处制定了施工推进计划和安全保障措施,严格卡控各项施工的作业准备、运统-46登销记、安全防护、列车放行、后续整修、机具材料侵限等关键环节,坚持做到不抢工期、不赶进度,作业一处、达标一处,杜绝因施工影响行车安全的情况发生。

该段持续开展路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对沿线修路建房、农田灌溉等可能影响行车安全的生产活动进行不间断监控。对繁忙道口加派人员值守。并及时补强道口设备、防护网、桥涵限高架和上跨桥防抛网缺陷,确保防护设施状态良好,切实维护正常的运输生产和治安秩序。(张建辉  贾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