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通信检修车间积极开展“双拥”活动

2018-03-21 16: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浓厚氛围,加强军民团结、促进军民共建,进一步丰富管内退伍职工的文化生活,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与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优质维修质量结合起来,近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召开退伍人员参加的“双拥”活动座谈会。

会上,车间支部书记和车间主任及时将组织的温暖传达到了每一位退伍军人中,并对段2018年的安全形势和经营任务作了介绍,要求大家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稳定及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会上,各位退伍职工分别介绍了自己在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往昔,万分感概。同时,会上还听取了大家对段、车间生产组织调整、修程修制改革、设备质量提高、安全生产稳定等方面提出的很多很好意见和建议。

这次活动为广大退伍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退伍人员的交流和沟通,增强退伍职工对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激发广大退伍人员敬业爱岗、勇担重任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随时听从祖国的召唤,立足岗位,为铁路运输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