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堰车务段为新入职大学生指明方向

2018-03-21 15:3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承荣

为掌握新入路大学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进度,做好后备人才培养。3月20日下午,十堰车务段举行了新生入职座谈会,为他们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段长刘闻东、党委书记朱忠波、副段长马文泽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上段领导对到11名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并适应新环境,早日融入到铁路这个大家庭当中,并对下一步设想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继续保持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员工。二是加强学习,虚心向同事请教,掌握过硬本领,树立阳光心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扎根基层,充实自己,苦练业务技能,认真学习岗位知识,为铁路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注重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培养团队意识和能力;珍惜这次工作机遇,努力拼搏,积极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铁路职工。 

会上,大学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畅所欲言满怀憧憬,纷纷表示在今后努力工作,勤勤恳恳学习,尽快成长提高,为铁路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邹承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