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利部环水保专家组莅临中铁十九局 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21 09:4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3月20日,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刘宪春副处长,率领环水保专家组一行10余人,在叙镇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敏的陪同下,莅临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检查环水保工作。 

水利部环水保专家组一行,不顾路途疲劳,驱车直奔叙毕铁路四标施工现场,在三分部施工现场听取了分部经理杨先达就水土保持工作汇报后,他们对项目环水保方案实施情况,以及桥涵、路基两侧排水系统和沿线环水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经过现场察看,检查组对项目部施工过程重视环水保工作,制定有效环水保预防措施,与施工同步落实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环水保方案的编制符合水土保持相关要求,现场防治措施到位,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符合环水保施工要求。

项目部自2016年10月上场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和谐自然”的管理理念,依据国家《水污染防治法》、《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制定《项目环水保实施方案》,做到施工和环水保同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大环保、水土保持力度,不多占村民一寸土地,爱护施工周边环境一草一木,严格遵循弃土嘲先档后弃”的原则,在挡墙内预埋排水管,在弃渣场四周建永久性排水设施与原有水系对接,施工垃圾到指定地点处理,施工污水无害化处理后排放,项目上场以来没发生环保、水保等级事故,和谐了环境,和谐了路地关系,促进了项目健康、有序、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