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香匠沟隧道出口抗滑桩顺利完成

2018-03-21 08: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赵洪喜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二分部,针对香匠沟隧道出口抗滑桩工期紧、压力大、要求高的特点,按期完成抗滑桩施工,这意味着二分部又一重要工程节点取得圆满成功。

香匠沟隧道出口位于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项目经理部二分部,地势陡峭,隧道洞口在大山腰中,环境条件比较恶劣。由于地质岩层破碎,在隧道洞口线路右侧设置3根抗滑桩,以防止山体滑坡,保护施工及线路安全。香匠沟隧道地形复杂,施工难度较大,现场无法直接提供施工作业平台,采用钢管脚手架搭建施工作业平台,人工运输材料,给施工带来很多困难。

为加快施工进度,按期完成节点目标,项目部常务副经理秦英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资源;根据任务量进行工期倒排,每周认真进行梳理分类、分析,找出控制工期的重点、难点,按周下发施工计划,并与绩效工资挂钩,按时进行考核兑现,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盯控管理;分部领导、相关技术、质量部门每天指派专人到现场督查安全质量工作。

通过一系列措施及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最终安全、优质完成抗滑桩施工任务,为项目部实现节点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目前,项目所有参建人员正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全力施工,确保本年计划目标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