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开展“学习雷锋 做文明铁建人”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1 08: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辛辛

在“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组织项目员工,开展“学习雷锋,做文明铁建人”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走入项目驻地裕洲村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3月17号,项目部员工走进裕洲村社区居民生活区和文化广场,对生活区街道、文化广场居民健身设施、绿化带等区域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中,大家有的清理绿化带的杂草、落叶,有的对排水沟的杂物进行了清淤,还有员工对健身器材进行了仔细的擦拭。经过一下午的清洁打扫,裕洲村社区变得清洁干净,来文化广场活动的村民看到变得干净的社区,心情愉悦,称赞项目部为村民办了一件大好事,为中国铁建点赞。

续写雷锋故事,学习榜样力量,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项目部员工在切身实践中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榜样力量。项目部表示,将在项目驻地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在教育员工的同时塑造央企社会形象,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