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机务专业防止涉沙行车获业主单位通报表扬

2018-03-21 08: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

3月14日,额济纳运营维管段机务司机蒋立平、副司机李景华在执行值乘任务时发现沙子掩埋钢轨危机行车安全,发现这一情况后司机立即实施紧急制动,在沙害掩埋地点前停车,并向车站进行汇报,随后对沙害进行清理。通过执行这一系列标准化应急处理作业程序,有效的防止了一起列车涉沙行车可能发生的列车脱轨事故。

额济纳维管段能够按照集团公司工作要求,狠抓季节性安全和机车乘务员标准化作业,特别是能够结合临策线沙害多等特点,重视沙害安全风险防范,及时传达提示天气和沙害信息,严格控制机车乘务员瞭望关,机务安全管理工作有力,获得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务处全专业通报表扬。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