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20 17:1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飞虎

3月18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西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公司副总经理张登飞到会指导。

会上,项目书记姚汉新首先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职工意见建议情况。随后,项目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对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了严肃地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项目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严肃认真、态度中肯。

张总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施工一线,靠前指挥,分析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二是要对剩余工程量进行仔细盘点,超前谋划,做到当天的事情当天必须完成,要有事情不过夜的工作精神。三是要确保业主的节点工期目标。

最后,项目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张总提出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整改。加强自身学习,努力工作,圆满完成项目剩余工程。(黄飞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