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政节点控制05标项目部开始绿化迁移施工

2018-03-20 15: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斌斌

郑州消息  3月15号,随着郑州市封土令的解除,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05标(白庙站)项目开始进行地铁车站红线范围内苗木移栽工作,为后续交通疏解和车站施工提供条件。

白庙站地处东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为地铁7号线与8号线的“L”型换乘车站,7、8号线白庙站分别为地下三层和四层结构。车站具有拆迁难度大、开挖深度大、距离建筑物近、施工场地受限、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特点。

项目部抽调地铁施工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负责前期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绿化移栽手续办理齐备。15日上午,项目部紧密配合园林单位,对红线内行道树、绿篱及树状月季进行移栽,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红线内全部苗木移栽工作。移栽结束后,组织人员对场地进行整理并用绿网进行覆盖,确保满足扬尘治理的各项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