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意盎然,骑行春游 ——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大夫山森林公园骑行活动

2018-03-20 11:2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瑞  曾庆林  图

阳春三月劳燕飞,清风微抚柳折腰。

大夫山下少年来,青山绿水笑颜广。

在这无限春光,绿意盎然的季节,最美的事莫过于业余时间,约三五好友踏着春天的脚步共赏美景。

为更好的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倡低碳出行、健康中国的理念,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让职工亲近自然、放飞心情。3月18日下午,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举行大夫山森林公园骑行活动。春暖花开时,骑行踏青去,春风拂面,柳条舒展,空气清晰,一行青年骑着单车向着大夫山进发。这里风景独好,青山绿水,络绎不绝的游人,一路走走停停,享受着大自然带给大家的馈赠。

行万里路,读社会书,亲近自然,传递健康,感知社会。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工区各部门利用这次机会积极进行交流,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广州地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瑞  曾庆林  图/蒋韬  )  

附图说明:

图1、大夫山骑行组职工

图2、大夫山骑行组职工正高兴准备返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