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BIM技术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8-03-20 09: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占平

为加快推进BIM技术在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的应用,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NQXQ-7标项目经理部召开BIM技术项目启动专题会议。启动会上,项目经理部邀请了武汉大良造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名高级BIM工程师,从BIM技术的发展前景、应用范围、应用实例和成果等方面对项目经理部及工区技术人员进行了培训和实例展示,并将自身学习BIM技术的经验与项目经理部参培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项目经理部刘雄军副经理对BIM小组技术学习及应用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每月初进行学习任务安排,月末进行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和质量情况的评比检查,学习主要采用观看教学视频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并定期与特聘高级BIM工程师进行指导教学;二是项目经理部将以本项目工程为依托,分区分块进行BIM建模,并将BIM应用到方案、交底和技术复核等工作中;三是将BIM技术学习和实际应用相结合,达到BIM技术人才培养和实际应用的目标。

这次BIM技术启动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快推进BIM技术在兴泉铁路XQNQ-7标的实施和应用,为又好又快建设兴泉铁路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