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旗艳艳透半天 竞赛势夺二亿一 ——工程公司“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在广州地铁项目召开

2018-03-20 08: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林赤喜

2018年3月19日上午,在华南建设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二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

番禺广场站声势浩大,红旗艳艳。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广州地铁项目召开。中铁十一局工会生产保障部长张小林、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兴敏,广州地铁五分部经理李兵,四公司党委书记赵建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波、副总经理李剑峰、副总经理李俊筹到会并做动员讲话。

出席活动的方阵队伍分别是:工程公司广东市场周边项目、人力资源部团委星青年培训学员、广州地铁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围护一线工人等160人参加了动员会,四公司工会副主席赵琳宣读了公司劳动竞赛通知和倡议书,并为广州地铁项目党员工程示范区、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各类参建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和集体宣誓。

本次工程公司动员大会在广州地铁项目召开,是对广州地铁项目全体员工的大发动、大添油、大鼓劲,也是对加快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建设大帮扶、大推动、大促进。五分部经理李兵在讲话中,要求广州地铁项目领导和员工在劳动竞赛活动中要出实招、施实策、鼓实劲、干实事、见实效。确保达到项目管理水平大提升,工程进度大加快,完成产值大增多,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上大台阶,队伍管理大加强,施工工艺、科技创新大进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大提高的竞赛活动效果。

二工区党工委书记孟世强在作竞赛动员讲话中说:广州地铁项目要乘动员大会东风,鼓起新干劲,抓住新时机,迅速掀起施工大干新高潮,展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把大干势头火焰齐齐煽,誓把纸上数字变成荣誉榜,坚决完成产值2.1亿元,为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实现打好基础,争当广州地铁建设的排头兵。 (张改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动员大会现场

图2、五分部经理李兵在会上讲话

图3、举行授旗仪式

图4、二工区党工委书记孟世强作动员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