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宣贯见实效

2018-03-20 08:4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3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召开深化学习贯彻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推进会,动员项目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深化、行动再自觉,全力推进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见实效。

根据近期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会议要求,在前期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铁路工程质量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加大宣传贯彻落实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好质量安全红线自查自纠工作。该项目部再次召开全员深化宣贯推进会,记名式传达学习了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关于加强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的实施意见》,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实施细则》,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关于成立质量安全红线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转发股份公司落实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及开展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督查的通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关于成立质量红线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等13个文件。推进会用图板形式对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进行了逐条解读。同时对项目部开展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职责分工。

项目部经理田志革要求,质量安全红线管理领导小组要主动作为、发挥作用,积极组织和督促各架子队集中精力做好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整改销号及销号问题的复查督导工作。各架子队要全方位、无死角地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要纳入问题库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定人限时完成整改销号,形成履职尽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彻底整改涉及质量安全红线问题隐患,建设让业主满意的放心工程。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