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物资设备业务知识培训

2018-03-19 17: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振基

徐盐铁路2标为响应轨道公司人才培养计划的号召,在当前轨道公司专业人才需求背景下,组织物资业务口全体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从3月15日开始,每晚7点到9点,为期一周。培训由徐盐铁路2标物资设备部牵头,各分部负责人带队,物资设备部门全员共25人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内容一是物资设备管理核心制度,用22字概括物资日常管理工作:计划、采购、检验、验收、仓储、发放、使用、追溯、回收、核销、报表;二是材料核销管理制度,其中徐盐铁路正在执行“已领待核,结算销账”的材料核销管理制度便是公司副总经理葛建军提出,在徐盐项目首次形成的对下材料核销管理新模式。对下“已领待核,结算销账”是指各协作队领用的所有材料均进入其消耗成本,月底结算时根据拟结工程量核销材料消耗量,超定额消耗量的直接在当月结算中扣除。通过近两年的执行取得的成绩显著;三是解析铁路施工中物资管理的重难点工作,在此次培训学习中讨论分析,有效提高物资口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物资管理理论知识水平,明确了工作方向,指明了物资管理的重点工作,同时也为2018年打好徐盐铁路2标的收官之战,以及以后的物资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