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指导所属5个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8-03-19 17: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根据公司、轨道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及部署要求,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指导所属5个党支部于3月5日前圆满完成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在集中组织党员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对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组织评定,抓好问题整改,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组织力发挥好不好,深入查摆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刻剖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每位党员逐一对照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对照党章要求,检查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切实做到自我剖析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客观真实,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民主氛围,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对支部工作和每个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本次各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现场气氛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状态,为党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起到推进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