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活动入脑入心

2018-03-19 17: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孙兆

质量安全是施工企业的生命线。为了将这条生命线紧紧握在手中、刻在心上,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基础上“找病症、开良方、除顽疾”,努力让红线意识入员工脑、入职工心,助力施工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在学习过程中,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针对内业资料的整理,他要求负责内业资料管理的人员,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从细节上遵守,严禁在内业资料上弄虚作假违反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规定。

他还强调: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管理红线规定为准绳,进一步细化和分析项目当前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要查找问题原因,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一些突出的质量安全问题;主要领导要担负起责任,敢于直面问题。指挥部所属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开展日常隐患排查工作,加强现场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对存在危险性较大的桥梁、路基等分部工程、分项工程,制定方案和措施,认真交底,确保工程项目稳健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各级管理人员要结合指挥部相关制度,对责任划分、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等问题进行自我加压、加码。

通过此次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活动入脑入心,使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认清了建设质量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稳步有序地推进工程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