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圆满完成2018年单招考试安保任务

2018-03-19 17: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招考试于3月17日、18日在该院高新校区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市区县的5100余名考生汇聚该院,驰骋考场,为人生圆梦。为了切实做好单招考试期间的安保工作,该院安保处打出多记组合拳,为单招考试保驾护航:

一是制定计划,细化任务。该院安保处得到单招考试安保任务后,及时召开部门专题安保会议,经过现场实地考察各方面的安保要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安保工作实施细则》,对取送试卷、考场封闭、入场安检、考场内外巡查和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真正把各项工作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成立单招考试安保工作组领导小组,安保处李晓飞处长、雷乐敏副处长亲自挂帅,现场指挥。

二是组织周密,人员到位。安保处提前向学院各部门发放单招考试校内临时管制通知,并对校园车辆及大门外侧摆摊设点进行了清理,及时联系了交警、辖区派出所协助安全保障,按照考务要求提前布置了车辆行驶路线及规范的考场警戒线,合理设置警示、禁止等标志,各行车路线拐点都安排了安保人员现场执勤疏导交通。配置精兵强将加强现场执勤与考场的维护。为了确保单招考试万无一失,投入了百余名安保力量,其中校内安保人员102名,民警12名,交警10名。

三是坚守岗位,吃苦奉献。3月17日,天降中雨,气温骤降,安保人员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做好分配的工作,不惧风雨。参与单招考试的安保工作人员每天工作超12小时,有些安保巡逻人员每天走路超两万步。他们不辞辛劳地战斗在单招考试安保工作第一线,为单招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向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展示了陕铁院人“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良好形象。(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