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召开《铁路建设项目质量 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自查自纠暨施工生产推进会

2018-03-19 14: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芬

3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召开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暨施工生产推进会,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杨世忠、工程部部长汪新雷、物机部部长尹罗、项目部全体成员及各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张建波主持。

汪新雷和尹罗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同时对项目部内业资料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针对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自查自纠和施工生产两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杨世忠强调:一、《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是底线。项目部务必对照规定要求进行全员记名宣贯,同时要尽快完成工程实体和内业资料的自查自纠。工程实体部分要着重把握钢筋、混凝土和砂浆等分部分项工程;内业资料的逻辑性、合理性、准确性等问题要指定专人负责、定期梳理、查漏补缺,严禁未检先用、以次充好、偷工减料。二、施工生产推进工作刻不容缓。项目部要加强与设计院和业主的沟通,催促出图出场坪,早交接早开工;对于重难点房屋的里程碑节点要推行领导带班制度,开好进度推进会,做好奖惩考核;精品工程和现场文明施工也要同步推进,保节点保质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会议最后,杨世忠充分肯定了梅汕项目部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要通过项目管理提升员工业务水平,要出人才、出干部,不断提高劳务队伍素质,共同进步,长期合作。(:赵芬)

viewfile-5.jpeg

(3月13日,推进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