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G30乌奎公路项目宣贯公司安委会扩大会精神

2018-03-19 14:2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娄雪飞)3月15日,中交一公局G30乌奎公路六标项目安全总监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学习了华祥公司2018年安委会扩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报告精神。

回顾了公司2017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制定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结合公司安委会会议精神,项目安全总监对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出去年安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今年要加强安全通病治理。并强调党政同责,全员负责,所有人员必须做好相关安全工作,保证2018年的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常魁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