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格拉扩能铁路工程指挥部召开职工大会全面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

2018-03-19 12: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3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格拉扩能铁路工程指挥部召开职工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得失,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传达集团公司、公司两级“四会”精神。项目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祁克义主持。

1.jpg

会上,指挥长赵平华作了题为《转变观念  提升管理  收官之年展现新姿态、新作为》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项目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赵平华指出:新的一年,全体职工要转变观念,提质增效,以安全优质工程打好格拉收官之战;脚踏实地,内强管理,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开源节流,严控成本支出,想方设法做好二次经营变更索赔工作;清正廉洁,加强监管约束,提升管理队伍政治素养。赵平华要求全体参建员工在困难和压力面前要鼓起勇气、直面挑战、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在茫茫雪域、昆仑之巅继续谱写四公司人不畏艰险、敢于拼搏、越挫越勇的精神凯歌,使格拉项目各项考核目标圆满实现,为格拉项目取得最终胜利而努力奋斗!

2.jpg

项目党工委书记祁克义指出:过去的一年,指挥部党建工作亮点突出,安全“三零”目标顺利实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组织下,施工生产稳步推进。指挥部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为公司领导和外界更好的了解格拉项目施工进展以及取得的成绩提供了很好的渠道,提升了企业良好形象,指挥部美誉不断攀升。他要求全体员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上,各分部经理作了表态发言,结合格拉扩能项目目前面临的形势,强调安全质量的重要性,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工作理念。以“质量效益升级年”为契机,提质增效,创建质量标杆为抓手,通过比、学、赶、超,加强人员培训,统一思想、树立信心,积极打造项目人才培育摇篮,为公司储备新人才。各项工作提前策划,开好月度分析会落实责任制,增强各方沟通,梳理现场管理问题,做到“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连夜解决”,一步一步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格拉扩能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指挥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