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3-19 11: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雪丽

3月16日10时,中铁八局四公司2017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机关本部召开。会议由四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廖华政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工委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采劝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成兰项目部、中铁尚城项目部、贵安站房项目部、商合杭项目部、贵阳项目部等5家单位党工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向述职人员进行了随机提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廖华政针对述职情况作了集中分析、逐一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廖华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5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公司所属各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视成绩,总结经验,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二是查找不足,创新求实,围绕中心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三是领会精神,敢于担当,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针对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廖华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敢于攻坚克难、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二是要有“在其位,谋其政”的大局意识;三是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四是要务实创新,切实增强党建活力;五是要找准定位,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