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秦兴龙建设集团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交流研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19 11: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3月16日,中秦兴龙建设集团总经理刘海军一行来路桥公司参观考察、交流研讨,双方就项目资源共享、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下午,中秦兴龙建设集团地产集团总经理刘海军、地产集团财务总监贺宝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金春平、建设集团财务总监席东辉、建设集团市政公司总经理李永利、建设集团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玉海、建设集团市政公司总工程师刘晓峰、建设集团办公室主任赵相茹;路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巩治国、总经理张文利、副总经理谯泽龙、总会计师吴晓峰、副总经理王贤乐、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余立强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观看了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年度工作专题片后,刘海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秦兴龙建设集团的概况及近年来业绩与未来战略布局,刘总经理表示,愿意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个公司的交流和合作,特别是在党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下,双方在联合体投标和管理、PPP项目投融资及管理模式、城市管廊等新产业加强合作,他坚信一定能够达到携手发展、互助共赢的目标。

总经理张文利简要介绍完公司概况后,表示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拉开了两家公司深度合作的序幕,路桥公司愿与中秦兴龙建设集团在铁路、公路、城市管廊等专业领域的进行深度合作,加强区域经营及项目开发,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巩治国表示愿与中秦兴龙建设集团交流学习项目管理经验,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转换经营管理模式,扩大企业经营规模,提升企业发展质量,通过互补互惠、互利共进的方式,加速企业改革发展步伐。

路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巩治国和中秦兴龙建设集团总经理刘海军分别代表两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