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风劲吹“廉”花香

2018-03-19 09:1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连日来,重庆车辆段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劲吹廉政清风,全力构筑拒腐防变的廉洁“防腐墙”。

该段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的落实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开展监督监查,加大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力度。他们在开展的执法监察活动中,督促有关部门完善了相关管理制度,深化了源头治理,规范了管理。该段还巧打廉政文化牌,推出了一系列“廉政套餐”。通过开办廉政书画展评活动;举办廉政主题晚会;发放廉政“明信片”;增设廉政举报信箱;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大力营造廉政文化浓厚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思想和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