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四公司“质量安全红线”检查领导小组莅临穗莞深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8 16: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3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徐宝廷,副总经理常树才,带领“质量安全红线”检查领导小组莅临穗莞深项目部开展了《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专项检查工作。

17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对海上田园站及系杆拱等工点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检查组对项目部内业资料进行了专项检查。

18日上午,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议,首先各检查组成员将这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常总对《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等系列文件进行了宣贯,对“十严禁”中的每一条内容进行了深刻剖析。

徐书记听完汇报后首先对我们项目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项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适应新理念,落实十九大精神新举措,继续加大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力度。二是继续加强宣贯工作,将质量安全红线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施工人员,让质量安全红线理念深入人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项目部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积极落实整改要求,将质量安全红线自查自纠工作继续开展下去,形成管理常态。最后,徐书记要求我们穗莞深项目继续发扬传统,不能松懈,一抓到底,继续努力,一鼓作气完成年度任务。

常总在后续工作中提出四点宝贵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剩余工程的外观质量控制,适应特区新要求。二是系杆拱吊装作业要多关注天气变化,避免天气变化影响起重设备吊装作业。三是再次梳理剩余工程,坚持样板引路,做好剩余“面子活”。四是根据公司管理办法要求,及时做好退场队伍的结算工作。

最后,项目书记孙成欣代表穗莞深项目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领会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并严格遵守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切实把质量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对系杆拱、海上田园站等剩余工程加强现场管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质量安全防线。三是各业务部门要借红线检查的东风,多向检查组学习,提高对质量安全红线的理解,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要积极落实整改,形成闭环管理。(李虎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