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沟站站车无缝对接让残疾人出行更方便

2018-03-17 11: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凯、白蕊

2018年3月12日早上8点20左右,白沟站候车室迎来一位特殊旅客,该旅客走路时一瘸一拐,与常人不同,还携带大件行李。客运员刘海军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旅客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要乘坐G1709次列车回老家。刘海军立即汇报客运值班员张宾。

客运值班员张宾了解这一情况后,马上指派客运员李小龙上前引导,在列车检票前优先打开爱心通道,搀扶其使用无障碍爱心电梯,将其送至车厢相对位置。客运值班员张宾提前与G1709次车长进行联系实现无缝对接。该旅客对车站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对于此次出行非常满意。

车站工作人员协助其提行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