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机场线组织开展 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8-03-16 14: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段菁兰

为了弘扬“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铁军之魂”的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深厚意蕴和时代内涵,以“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学雷锋为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在学习雷锋主题活动月,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机场线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主题活动。

3月12日,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衣暖人心、旧衣捐赠”活动,职工们积极参加,共捐赠了49件衣服,4双鞋。让我们的微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把温暖送给真正需要的人,让素不相识的人,感受到一份温情,一份爱意。

3月15日,在相关部门允许下,我们在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强的带领下,项目部职工齐上阵,手持垃圾袋到项目所在铁路沿线清除白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整治环境脏乱差。

在早春的寒风里,虽然冷气袭人,但大家爱心满满,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

通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让广大职工在奉献中体验快乐,在付出中升华情感,在实践中感悟生命的意义,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在社会实践中传播文明、倡导美德、树立新风、促进和谐,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为建设文明、和谐的项目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机场线项目部

段菁兰 

viewfile.png

爱心捐赠衣物

viewfile-1.png

爱心投递

viewfile-2.png

从我们做起“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viewfile-3.png

美化环境是我们的义务

viewfile-4.png

美化环境是从我们做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