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住建厅督导组到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部 开展安全生产暨环保整治督查工作

2018-03-16 09: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

3月15日,四川省住建厅督导组到中铁八局四公司中铁尚城二期·麓苑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暨环保整治督查工作。本次督查工作由四川省住建厅副厅长樊晟率队,遂宁市住建局局长姜国全、遂宁市住建局副局长黄洪波、遂宁市房管局副局长周熹、遂宁市质安站站长周科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到达项目部后,直奔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分别就当前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扬尘治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樊晟对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项目编制的工作方案或措施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巡查工作,采取安全生产强化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对施工现场出现的违章违规行为进行相应处罚;二是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环境保护要求,制定方案,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电气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施工现场电气火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总工程师周宏(右1)在番禺广场站现场听取专家意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