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6 09: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杨长空 刘耀武)3月2日至4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示党和国家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近日,安康铁路公安处组织机关科室和沿线派出所干警600余人,分批集中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气势磅礴,令人震撼,催人奋进。观影结束后,大家在讨论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各项铁路安保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肩负起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中的历史使命,为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凝心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